手越增田 / 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手越增田的魔法~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2DVD)  

◎日本進口版,DVD區碼為"2區",無中文字幕。◎

DISC 1.收錄內容:
overture     
魔法旋律
我們的天空
獵奇甜心
七夕祭典
雪人
愛的小傘
Mr. Freedom     
打噴涕     
畢業紀念冊
遺失物
花火     
夕陽之歌
ding-dong     
不知所措     
一直
現在真的謝謝你
味增湯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讓希望的燈點燃在心中
餞別     
櫻花女孩
夕陽與戀情與自行車
Over Drive     
HIGHWAY     
藍色長椅     


DISC 2.收錄內容:
ENCORE:
獵豹 大猩猩 紅毛猩猩
在愛之中     
巡迴幕後花絮 ~魔法之家~     

魔法的旋律 -Music Video 完整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