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劇場-歡喜有緣 14DVD 主演:許家榮、柯淑勤、王中平


只有滿滿的胭脂膏藥,南北什貨, 還有母親、妻子和孩子們,滿滿的期待。不富裕的年代,富有的人情味。
王成枝‧慈濟資深委員。幼時喪父,從小受母親蔡尾身教影響,心地忠厚,與人為善,即使受騙,也不會心懷怨恨。雖然早年命運多舛,做糕餅、做中人都上當受 騙,導致家庭生計陷入困境,只好和妻子離鄉背井到玉里行商賺錢,但這些打擊並沒有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在行商過程中,他仍本著善良敦厚之心做事,雖然沒有 賺到多少錢,但他結交許多朋友,建立良好的信用,成為他們一家無形的資產。
進入慈濟後,他仍然一步一腳印,勤奮篤實從事的募款、訪貧等等工作,這份精神,讓他的會員遍佈全台,深入各階層,也讓他成為了玉里的『老土地公』。

演員:
許家榮、柯淑勤、王中平、丁寧、
張美瑤 馬國賢、金玉嵐、梁又南、謝其文、張文玲、黃 龍、林照雄、奕 勳、曹景龍、李全忠

碟片數: 1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