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3-智之星再現 2DVD


萌學園3魔法號令,即將進入最緊張的終極決戰 !
萌騎士在對抗闇黑大帝的戰爭裡,歷經奈亞公主的犧牲、藍寶的慷慨赴義,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樣意想不到的發展?
節節敗退的萌騎士、一再失守的靈石,宇宙的和平即將破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後一顆闇黑大帝的復活靈石,現身萌學園,也成為夸克族人興亡的關鍵!
為了復活之路,闇黑大帝派了闇黑軍團全面出擊,在內憂外患夾擊下的萌騎士團,如何召喚奈亞公主現身,再現五星合體召喚聖劍的光景?!
集集緊湊,絕對不能錯過的萌學園3魔法號令的精采大結局,一觸及發!

第20集 爓王的生日禮物
第21集 誰是小偷
第22集 闇黑?底
第23集 再見!大長老
第24集 新魔法學老師
第25集 失落的靈石
第26集 智之星再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