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 1-4 套裝4碟版 DVD 演:尚雷諾、湯姆克魯斯、艾曼紐琵亞


1.改編自著名電視影集【虎膽妙算】﹐描述特務龍頭將名單出售給情報販子﹐當局各自為政﹐一場爾虞我詐的諜對諜即將展開。當全部組員都被殲滅﹐唯有伊森倖存,且被誣陷為內奸!險阻重重之下,只有揪出真正兇手﹐才能洗刷冤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特務伊森韓特再度必須解除一項危在旦夕的國際危機,率領好搭檔,黑人電腦天才從澳洲一路追到西班牙,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主要是阻止一名一心想毀滅世界的 恐怖份子…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動作大導吳宇森主導,以及曾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馮雷姆擔任路瑟等,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絕佳動作強片…

3.當秘密探員伊森韓特告別特務機構後,他隱匿了敏感的身分,試圖想要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但好景不常,麻煩終究還是找上了門,在一次破例參與搶救同僚的任 務中,伊森暴露了自己的特殊身份,意外地捲入了一宗國際軍火走私案,國際軍火情報掮客歐文綁架了他的女友作為人質,而伊森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召集特務小 組,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4.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 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不過這些人的動 機卻不明,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國際巨星也加入演員陣容,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 蕾雅瑟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世界大戰】湯姆克魯斯
【國家寶藏】強沃特
【八美圖】艾曼紐琵亞
【達文西密碼】尚雷諾 "
【殺手47】道格瑞史考特
【2012】譚蒂紐頓
【3D驚天洞地】理查勞斯伯格 "
【柯波帝:冷血告白】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殲滅13區】文雷姆斯
【赤裸武器】Maggie Q
【危機倒數】傑瑞米雷納
【珍愛人生】寶拉巴頓

字幕:
英、中、泰、粵、葡、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印尼、馬來西亞
英、泰、韓、繁體中、粵、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匈牙利、波蘭、
土耳其、希臘、葡萄牙、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冰島、阿拉伯、希伯來、
捷克、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俄、烏克蘭、
愛沙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簡體中文

語言:
英 5.1 DTS HD - MA /
英 7.1 Dolby True HD / 葡、泰、捷克、匈牙利、波蘭、土耳其、俄、 Dolby Digital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