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電影 DVD 主演:黛安蓮恩、提姆羅賓斯


著名導演“小人物狂想曲?夏立史普林傑貝曼和羅勃普契尼作品,“真實電影?呈現引人注目的“美國家庭”幕後故事,公共電視在1970年代所推出的革命性嶄 新電視節目類型-實境電視。製作人克萊格吉伯特(詹姆士甘多菲尼飾演)提議由佩蒂與比爾勞德(黛安蓮恩和提姆羅賓斯飾演)創造電視史上的新節目,成為第一 個“真實生活?家庭讓攝影機進入家裡拍攝他們的私人生活,很快地,攝影機揭示由來已久的家庭問題,這些問題圍繞在婚姻,孩子們,還有顯露長子藍斯(湯姆斯 德克爾飾演)的雄心壯志。同時也暴露出吉伯特與他的拍片小組(派屈克福吉特和夏娜考林斯)之間的職業道德衝突,因為他們正在著手進行一項開創性的即興之 旅,沒人能夠想像最後結果是怎樣。

演員:
黛安蓮恩 提姆羅賓斯

字幕: 繁體中、英、葡、韓文
語言: 英語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