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迪格威 / 柯多巴經典實況 3CD 唱片公司:映象國際多媒體



★英倫前衛電舞天王超過五小時的阿根廷馬拉松電音派對實況
★Guy J、Pig&Dan、Boys Noize、Erol Alkan傑作一網打盡
★3CD重量級必備盛典!超值收錄十首Unmixed Track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英 倫電音天皇John Digweed 20年職涯至今,一直維持豐沛創作能量與發行頻率。在身兼DJ/製作人/廠牌老闆等多重身份之外,他始終未曾間斷接受世界各地邀約而滿檔的巡演行程。相信 你會好奇,繞行地球不知幾圈的超級DJ先生,心中必定會有他最愛走訪的地點。答案是:他最愛到熱情的南美洲放歌給大家聽。而這套收錄2012年初,於阿根 廷Cordoba露天場館Tres Aqua Venue舉行超過五個小時的電音馬拉松,淋漓盡展現近期DJ風格的現場作品《Live In Cordoba》,便是最佳證明。CD1+CD2完美濃縮Cordoba現場水泄不通的南美熱情於層層疊疊、峰迴路轉的Progressive音場之中, 精良的現場錄音同時將群眾歡呼聲響巧妙融入。大師自2000年後風格漸趨內歛,每次演出挑選的曲目也從單純的Progressive,朝向後搖滾、 Tech-House等領域探索,並且廣泛搜羅來自新秀的作品,除提攜後進意味濃厚外,亦同時維持自身風格於Updated的狀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Live in Cordoba》中我們得以聽見Gavin Herlihy、Guy J、Pig&Dan與Mark Reeve等單位精湛的新曲,在冷冽電子聲響中徐徐滲入醇厚的Bass以及Funk/Soul/Jazz等元素。整趟旅程可以用柳暗花明來形容,更呼應了 John Digweed於訪談中直言:「這是我這幾年最難忘的一場演出,全場樂迷以無比創造力塑造了迷人的星光派對氣氛,而我就算放了五個小時,卻一點也不想停 止!」除此之外,CD3更收錄了John Digweed親自挑選的Unmixed Tracks,在領略大師神一般的混音旅程之餘,不妨將這些原曲家到你的資料庫,試著用你的數位系統親手混接一段屬於你自己的祕幻電音旅程吧! (d!zz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