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號加農炮樂團 / King Cannons EP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 走紅澳洲莫爾本的草根搖滾樂團,加盟主流大廠的首發EP
◎ 搶鮮收錄兩首排行金曲〈Take The Rock〉、〈Teenage Dream〉和三首新作
◎ 首張專輯《The Brightest Light》,預訂2012.07全台發行

曲目
1. Take The Rock
2. Teenage Dreams
3. Gasoline
4. Smoked Out City
5. Time To Yourself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