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腥情人 / 1988-1991 迷你專輯全集 (2012 REMASTERD版) (2CD) 唱片公司:索尼音樂


★集結Feed Me with Your Kiss、You Made Me Realise、Glider Tremolo共4張MBV精彩EP
★精美雙CD硬紙版全球限量版,內附4張EP原始封面以及樂團罕見彩照
★全新包裝設計首批限量2CD仿舊式LP之Gatefold包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經 歷70年代的龐克,80年代的新浪潮運動洗禮下,英國搖滾樂不斷地在新的樂團、廠牌、媒體與樂評的互相激盪下,持續產出豐富繽紛的搖滾樂。其中以Alan McGee創立的Creation Records最是影響深遠。旗下樂團包括Stone Roses、Primal Scream、My Bloody Valentine、Slowdive、Teenage Fanclub皆是各擅勝場的傳奇樂團。無論是執曼徹斯特搖滾之牛耳的Stone Roses、抑或是譜出迷幻搖滾舞曲完美配方的Primal Scream,還是定義Shoegaze風格的My Bloody Valentine,奠基Dream Pop美境的Slowdive,都是90年代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繼Stone Roses與Primal Scream系列專輯重新發行後,2012年登場的是My Bloody Valentine、Slowdive以及Teenage Fanclub。其中,My Bloody Valentine更是讓所有搖滾樂迷引頸期盼的發行大事件。
1983年在愛爾蘭都柏林成團的My Bloody Valentine由Kevin Shields (吉他, 主唱), Bilinda Butcher (吉他 /主唱), Colm O Coisoig (鼓) 以及 Debbie Googe (貝斯)4人所組成。首張專輯‘Isn’t Anything’於1988年11月,由Creation Records出版發行。在此之前他們發行過幾張EP以及一張名為【You Made Me Realise】的迷你專輯,這時候他的的音樂風格已經頗有前衛氣息,是幾可聽出不同凡響自成一格的搖滾樂。【Isn’t Anything】於1988年春天在英國威爾斯錄製,僅花2個星期就錄製完成,12首歌幾乎都採用不同的吉他音色,運用男/女主唱、合音,層層鋪疊的吉 他旋律/聲響,搭配精準具有工業音樂風格的鼓與貝斯,營造出完美的搖滾音場(Sonic)。第2張專輯【Loveless】發行於1991年11月,2年 的錄製時間,花費不貲的【Loveless】幾乎使Creation Records破產,但最終【Loveless】帶來的是一張前所未有的搖滾專輯,各種稱譽都不足以形容【Loveless】所帶來的震撼。
2012年MBV吉他手Kevin Shields歷時數載親自操刀將母帶重新修復完成,推出Remasterd版【Isn’t Anything】、【Loveless】。堪稱是Director Cut的Remasterd版,是Kevin Shields以專輯原始母帶,逐曲進行音質處理而成。其中【Loveless】更以Original Tapes與Original 1/2 inch analogue tapes分成2張CD,對照聆聽後,音場細節無一疏漏,或許已成未來Remasterd專輯的示範之作。除2張舊作整治,Kevin Shields不忘粉絲殷殷期盼,於是集結1988年到1991年Feed Me with Your Kiss、You Made Me Realise、Glider Tremolo共4張精彩EP而成2CD仿舊式LP之Gatefold包裝的【ep’s 1988-1991】,額外收錄7首罕見以及未曾發行曲目。首批全部採硬紙板折頁設計,內附多幅樂團彩照,再現經典光彩! (內無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