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T / 深愛的人(CD+DVD初回限定盤A)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日本人氣視覺系樂團「D=OUT」首張抒情單曲「深愛的人」,透過歌曲唱出對歌迷的愛與感謝!
*台壓發行初回A‧B、2種不同版本,封面及DVD收錄內容皆不同。
*初回A盤DVD收錄「深愛的人」音樂錄影帶、及拍攝花絮與3月舉辦的「「 vs D=OUT~○祝五周年記念祭~」D=OUT LIVE影像特集」,’初回B盤DVD則收錄附屬歌「DOPING!!」音樂錄影帶與初回A盤不同的花絮及LIVE影像!
DVD
(初回A)
☆「深愛的人」MUSIC CLIP
☆ 綜藝花絮
☆「???vs D=OUT~○祝五周年記念祭~」D=OUT LIVE影像特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