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集 26 -戲劇性文藝劇情系列-蝴蝶效應 2-學伴搞笑派-愛在舞動-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4藍光BD)


(一)蝴蝶效應 2-《蝴蝶效應》本來是個物理學上的名詞,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一般最常聽見的說法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美國德州的一場龍捲風」。
2004年驚悚科幻鉅片《蝴蝶效應》唯一正宗續集。男主角尼克(艾瑞克‧萊弗利)在一次車禍當中,造成未婚妻茱莉亞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他,卻發現自己突然擁有了穿梭時光、回到過去的能力,他企圖利用自己的這項能力,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挽回未婚妻茱莉亞的生命。
他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希望竭盡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發現每一次自以為正確的決定,最後反而導致各種無法想像的連鎖反應,雖然 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同,卻足以導致所有人的命運從此大不相同,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蝴蝶效應2》新任男主角艾瑞克‧萊弗利在美國是當紅的電視明星,出生演藝世家,兩歲時就以童星身份演出第一部電影,長大後就一個人搬到紐約,進入帕森設 計學院主修攝影。導演約翰‧羅伯特‧李昂尼提好萊塢知名攝影師,曾經執導動作場面精采刺激的《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擅長掌握快速運動的韻律,《蝴蝶效應2》是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LPCM 7.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二)學伴搞笑派-凡是青春就要求愛,四個年輕小夥子這次要向泡妞高手傑克(奴塔夏曾肯 飾)討教,看如何才能正確地把妹、交到女朋友,讓自已也成為「閃光」一族。
然而愛情軍師傑克自已也是一個頭兩個大,他似乎不像自已說的「一次搞定32個妹」,相反地,面臨因懷孕而逼婚的女友感到手足無措,在決定以分手收場之後, 這回傑克可嘗到失去真愛的痛,後來透過寫作來沉澱療傷,痛定思痛決定再把女友追回來,而她…會輕易答應嗎?!就像全天下的情侶一樣吵吵鬧鬧,他們能否畫出 美滿的幸福藍圖?

同時,四個男生為了把妹無所不用其極,全豁出去了,儘管這一切像場耍寶的肥皂劇,這群求愛菜鳥軍團還是為了愛情熱烈展開行動!追求「超萌」美少女、得到妹妹家人同意、送禮物、逛街散步…,他們愛情新規則是──
(1)「唱」就像旁若無人般用力地唱!
(2)「熱舞」跳起來!就像沒人在看
(3)「愛」當作你從來沒失戀過
(4)「活著」想像今天是世界末日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泰語發音

(三)愛在舞動-一個對生命感到無趣的英文教師傑克,一個來自西岸的搖擺舞前屆冠軍潔西卡,在個偶然的機會下,他們的相遇就像是為彼此迷失的生命重燃火花。然而,或許是感受到他倆間強烈的吸引力,彼此都有深愛伴侶的他們,都相當反對傑克和潔西卡相偕跳舞…
敵不過對熱舞的喜愛,他們決心閃避任何阻擾,用真心去模擬一場濃烈的愛情,讓發自內心的愛意帶領他們肢體舞動,希望這場虛擬愛情能領著他們登上冠軍寶座。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7.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四)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才氣縱橫、狂放不羈的莫迪利亞尼是畢卡索的朋友,也是他生命中的勁敵,莫迪利亞尼是詩人、畫家,同時是一名風流倜儻的浪子,然而倆人的命運卻大有不同。
莫迪利亞尼的才華始終未被當時世人所識,他的才能被湮沒,又加上他與愛人珍妮的婚姻被屢遭反對,莫迪利亞尼漸漸染上毒品的惡習。
就在走投無路之際,巴黎的年度盛事─在酒吧裡舉辦繪畫比賽,冠軍可以得到高額獎金,莫迪利亞尼將用他的生命為之一搏,而他燃燒的熾烈的生命,將會因此得到救贖的機會嗎?
關於本片,主演這位悲劇畫家的安迪賈西亞表示,「這是現實與夢幻相融合的一部電影,是一部真正的獨立電影,人物形象也很有吸引力。」安迪簡單地說,如同高爾夫是一桿一桿打出來的,容不得摻進半點水分一樣,他希望電影能質樸本色,不被無關的世俗所干涉。

【誰是莫迪利亞尼(MODIGLIANI)?】
莫迪利亞尼是一位畫家,也是位雕塑家和製圖員。他的藝術風格溯源至義大利文藝復興的遺產,其中也融合了立體主義和原始藝術的特色,作品既出奇地寧靜優雅, 又極富情慾感。莫迪利亞尼於1884年7月12日出生,家鄉是義大利西海岸的里窩那。父母皆為猶太人,雖家中貧困但莫迪利亞尼的父母仍給孩子們受良好的教 育。22歲時,他終於到了巴黎,但卻和周圍的許多畫家一同淪落窮困潦倒之窘境。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前幾年裡,是他真正學有所成的時期。此時立體主義的畫風漸長,成為文藝復興以來最重要的藝術新流派。後來他開始將全部時間 用作繪肖像畫和裸體畫,這些作品成為他藝術創作的核心。他對橢圓形的東西尤其著迷,同時受立體主義畫風的影響,使他揉合傳統文藝復興與現代藝術形式,重新 塑造出他心中的理想形象。1917年莫迪利亞尼的個人畫展因淫穢的裸體畫被查封,此時他正和一位19歲的美術院學生珍妮赫布特尼((Jeanne Hebuterne)同居,育有一女。

畫作總是瀰漫著憂傷與優雅的莫迪利亞尼,曾經說過:「我要的是短暫卻完整的生命。」在絕望與貧病交纏之下,過著藝術家特有的反傳統、反社會、豪放不羈的生活,熬不到36歲的生日就因肺結核而辭世了。令人遺憾的是,身懷九月身孕的情人珍妮在隔日選擇跟隨他跳樓自殺。
他一生始終忠實於自己的理念創作,不因外在環境而改變,宛如一顆光芒四射的流星,一閃即逝。隨著時間的流逝,莫迪利亞尼的名字不但沒有被世人遺忘,反而更加光彩奪目。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演員:
(一)蝴蝶效應 2-艾瑞克.萊弗利  愛瑞卡.杜蘭斯
(二)學伴搞笑派-奴塔夏曾肯、艾蜜莉潔克絲
(三)愛在舞動-【快克殺手】艾美史瑪特、【鐵達尼號】【驚駭內幕】比利贊恩
(四)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瞞天過海2】安迪嘉西亞、【米娜的故事】艾莎齊柏斯汀、【間諜遊戲】歐米德吉亞李利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