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24 - 懸疑動作劇情系列-血色入侵-惡狼ID-鐵男格鬥-天降奇兵 (4藍光BD)


(一)血色入侵-她12歲已經200年了,最近,她搬來隔壁…
12歲的歐斯卡老被同學欺負,但怯懦的他從不敢反擊,只敢私下緊握小刀不斷刨樹,腦袋成天幻想著要怎麼反抗報復…。這個連風吹進來都怕結凍的寂靜小鎮,自 從歐斯卡家隔壁搬進了一個小女生和一名詭異的老人後,就開始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起初是隔壁小鎮發現了一具血被吸乾了的少年屍體,接著很快在 附近森林裡,也吊掛了一具男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一個細雪紛飛的夜裡,歐斯卡又慘遭同學欺負,憤恨地跑到冰冷的屋外,卻意外認識了住在隔壁的小女生伊萊。12歲的伊萊有顆成熟的心,她不忍心看到歐斯卡 總是遭人欺凌,於是開始保護他,並教他如何採取反擊…。就在這一連串的嗜血命案,像野火般開始在這個冰封小鎮蔓延時…,歐斯卡暗自詛咒,希望這些恐怖命 案,能一一降臨在那些欺凌他的同學身上…。
歐斯卡的詛咒會成真嗎?而這些命案又都跟伊萊有關嗎?究竟看來蒼白虛弱的伊萊是什麼人?她和那個詭異的老人,又是什麼關係呢?隨著冷冽寒風陸續吹出一具具的乾涸死屍時,一個隱藏了200年的愛與秘密,也即將被揭開…。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7.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瑞典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二)惡狼ID-因操行不良被退學的紈褲子弟歐文‧馬修(朱利安‧墨瑞斯飾演)來到一間名為「西湖預備學校」的貴族高中就讀。才剛入學,歐文就跟學校裡一 個名為「謠言俱樂部」的地下社團混熟,並結識聰明美麗、鬼點子一堆的達姬(琳蒂‧布絲飾演),以及說話速度跟機關槍一樣快,個性急躁的湯姆(傑瑞‧派迪拉 克飾演)。在歐文的慫恿下,他們準備把散播謠言的惡作劇進搞大,透過網路傳到校園以外,讓整個小鎮陷入恐慌。

而就在前不久,一個年輕婦人慘遭謀殺,被人發現棄屍在離學校不遠的森林區域。於是「謠言俱樂部」便以此為藍本,繪聲繪影虛擬出一個名為「惡狼」的殺人重 犯,並以周遭同學為對象,將他們描述成下一個被殺害的受害者。各種謠言連番出籠,透過耳語及網路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直到新聞學老師瑞奇 (瓊‧邦‧喬飛飾演)出面制止,提出警告。但也就在此刻,那些被當成玩笑對象的「受害者」竟接連遭到殘殺,一如網路謠言所描述。謊言突然成真,化身致命惡 夢。狼,真的來了…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LPCM 7.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三)鐵男格鬥-有一種無人干涉的地帶,沒有所謂的法律跟朋友,你必須選邊站,不然唯有死路一條。
故事設定在一個犯罪率極高的地區,在那裡黑幫勢力張揚跋扈,幫派火拼時常上演。男主角雷蒙和加百利原本是一對好朋友,後來因為一場意外,雷蒙進了監獄,加百利則加入軍隊。
多年以後,當兩個人重返家鄉再次相遇時,為周圍環境所逼迫的他們,面臨著將要跟自己好友對決的局面……而最終的戰役,不是為了權力或金錢,而是─榮耀!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四)天降奇兵-想像一個佈滿山脈、被深藍海域圍繞的小島,像大地上的一個小點凝結在時間的流動中,而居民總是維持相同人數並對外來變化毫不感興趣。一個 漫不經心的飛行員──克雷,迫降在這片平靜的土地上,並且從此將這群居民帶入一片混亂之中。12歲的島上男孩賈柏利視克雷為他心中的父親典範。在賈柏利冒 著生命危險從颶風中搶救一個航空器之後,克雷為了獎賞這個小男孩,於是向他展示了他「那個世界」的神奇,令賈柏利充滿了讚嘆。當克雷開始教導賈柏利飛行的 原理之後,克雷與Merceds,賈柏利的母親之間也開始產生了曖昧的情愫。這些變化造成複雜的三角關係,影響到了法蘭克對Mercedes及成為賈柏利 監護人的計劃。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一)血色入侵-莉娜萊恩德爾森、凱爾赫德布朗特
(二)惡狼ID-【恐怖蠟像館】傑瑞派迪拉克、搖滾天團主唱  瓊˙邦喬飛
(三)鐵男格鬥-【神鬼奇航3】王盛德、【鐵達尼號】傑森巴瑞
(四)天降奇兵-【靈異特警】迪恩肯恩、【魔宮帝國】泰莉莎索托

碟片數: 4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