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2 東京實錄 DVD 主演:中村蒼、青山倫子
繼首集【靈動:鬼影實錄】創下全球近2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後,日本隨即購入拍攝版權打造東洋正宗續集【靈動2:東京實錄】,

同步記錄兩個房間的特殊拍攝手法呈現雙倍驚悚,必讓台灣觀眾體驗最直逼日常的恐懼,再造恐怖驚嚇新高潮!

2006年的美國聖地牙哥,一個名叫凱蒂的女子殺害同居人後隨即人間蒸發。

警方之後在命案現場發現一捲家庭錄影帶,內容竟錄下令人嚇破膽的恐怖真相…2010年的東京,

某天春花(青山倫子 飾)醒來時,發現原本置於床邊的輪椅竟悄悄朝窗邊移動,

春花一口咬定是弟弟幸一(中村蒼 飾)的惡作劇,而幸一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提議用攝影機拍下兩人入睡後屋內的一切情況。

夜深人靜時,到底發生了什麼超乎想像的詭譎異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