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島迷蹤 DVD 主演:伊蓮娜艾拉娜

2009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競賽片,並獲西班牙Stiges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羊男的迷宮】導演力捧之西班牙新秀,

以緊繃的心理張力與氣氛營造,以及靈活跳動的敘事觀點,成功打造這則複雜的心理驚悚劇,詭譎意外程度更勝【靈異孤兒院】。

瑪莉亞(伊蓮娜艾拉娜 飾)帶著兒子搭機前往耶羅島旅行,不料孩子卻無故失蹤,究竟是跌落山崖還是遭人綁架,

沒人知道也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她的兒子就這樣彷彿人間蒸發般的消失…。六個月後,正當瑪莉亞努力從悲痛中走出的當下,

一通無預警的電話通知她尋獲了兒子的屍首,她必須面對這亟欲逃離的夢魘,重返耶羅島確認。在這地勢環境險惡、

充滿古怪居民的詭異小島上,母親的直覺帶領她克服萬難,逼近真相,但當她逐漸接近孩子可能的葬身之處時,

卻也發現了更具衝擊性的駭人秘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