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隊長 DVD 主演:萊恩雷諾茲、傑夫丹尼爾、艾瑪史東


打從孩提時代,理查鄧恩(傑夫丹尼爾 飾)大部分時間都在和自己幻想出來的超級英雄「萬能隊長」(萊恩雷諾斯 飾)互動溝通。

後來他成為了一個作家,可是盛年已過,卻毫無成就。理查在妻子克蕾兒(莉莎庫卓 飾)的敦促之下,搬到長島的海灘社區,

希望能突破瓶頸。在那裡,他遇見了早熟少女艾比(艾瑪史東 飾),並得知她悲慘的過去。

在神奇上校的幫助下,背景南轅北轍的兩人之間萌生奇妙的友情。原本缺乏自信、畏縮閉鎖的兩人也找到讓生命開展的契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