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守護犬 DVD 主演:玉山鐵二、川島海荷、余貴美子


日本漫畫家村上takashi的同名作改編。原著2010年曾入選為第12屆文化廳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並在日本創下31萬冊銷售佳績。

導演瀧本智行曾擔任【鐵道員】降旗康男、【光之影】高橋伴明等大師級導演之副導,擅長透過鏡頭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衝擊與轉折。

本片並由曾兩次榮獲日本奧斯卡影帝肯定的日本國寶級演員西田敏行主演。

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余貴美子、銀幕型男玉山鐵二、新生代美少女川島海荷等人也參與演出。

一名中年男子陳屍於山中一輛小客車中,而在他身旁是一隻已無生命跡象的秋田犬。

驗屍報告指出,男子早在半年前斷氣,但秋田犬的死亡時間卻是在一個月前。

負責處理案件的區公所人員奧津(玉山鐵二 飾)著手調查,故事一路回溯到數年前…。

中年男子「老爸」(西田敏行 飾)歷經失業、離婚等重大打擊。一無所有的他與愛犬「哈皮」,從此踏上無止盡的旅程…。

「星星守護犬」原意為嘲諷人如遠望星星的小狗一般,持續企求某樣遙不可及的事物。

然而,懷抱夢想是否真的毫無意義?就讓「老爸」和他的旅伴「Happy」來告訴你,潛藏在平凡人生中,最深刻的真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