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 / 殘香Ver.B (CD+DV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SID2012年連續兩週發行單曲第一彈!全新單曲「殘香」,SID首次的櫻花抒情歌曲。
◎初回生產限定B盤特典DVD收錄演唱會實況!(初回A、B兩盤收錄內容不同)
繼 去年發行的象徵秋天的單曲「終將」,代表冬天的單曲「冬之長椅」之後,SID推出的2012年第一張單曲是充滿季節感的春天分手抒情歌!「分手從自己先 說」這樣的一首歌,在春天櫻花盛開的季節中,把櫻花當成成分手的象徵搭配上難分難捨的曲調,是SID又一首經典商心情歌。
曲子是與之前發行的單曲 「謊言」「RAIN」「冬之長椅」等等相同,是鼓手YUYA的創作。而單曲中同時收錄的「Granduation」曲風一變,是演唱會上不可或缺的超級搖 滾曲 !同時按照SID單曲的慣例,每次單曲最後都會收錄一首現場演唱會版的單曲,這次收錄的是原本收錄在單曲「謊言」中的B面歌曲的「日傘」。
初回生產限定盤中附贈的DVD內容則收錄了歌迷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實況!(初回A、B兩盤收錄內容不同)

【DVD收錄內容】
JACK IN THE BOX 2011 現場演唱會實況 Ver.B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