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mbon可樂棒 / 3 peace 2 (2CD) 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由原田郁子、mito、伊藤大助三人組成的另類樂團clammbon可樂棒,可以說是現今日本樂迷心中野外Live 中必看的首選樂團。數次受邀富士音樂祭的演出以及樂團本身在日比谷野音等戶外場地的演出,每每都有驚人突出的表現而深獲好評。2011年,可樂棒舉辦了名 為「到哪裡去巡迴好呢」的巡迴演出,不拘泥於一般的Live house場地,而是透過樂迷問卷等形式募集日本全國各地不同的會場進行演出。從樂器搬運到會場setting,以完全獨立DIY的方式完成了這個有趣的 企劃。無論是福岡百年?釀酒廠、薩摩傳承館又或是沖繩的洞窟咖啡都留下了她們?得紀念的珍貴音源。音樂類型一向充滿自由氣息、不落入俗套的可樂棒,在這些 特殊場地的環境氣氛感染下,彷彿也更能夠隨心所欲的發揮所長,將她們對音樂的熱愛與精神毫無掩飾的傳達給每一位聽眾。雙CD中囊括了各個時期的可樂棒作 品,臨場感與即興的演奏表現,呈現出有別於錄音室作品的另一種魅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