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永 / 愛走了 綠茶 林俊永 EP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來聽我唱歌 清淡的快樂
綠茶-林?永
首張個人EP『愛走了』
「團體單飛解散」?「夜店咖」? 「綜藝咖」?  「通告藝人」?
我們眼裡的-綠茶
是用了這四個代名詞來定義他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綠茶,演藝圈裡常在綜藝節目中出現的名字,或許聽起來並不陌生,或許你從來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模模糊糊的印象中,好像是「團體單飛解散」、「夜店咖」、 「綜藝咖」、「通告藝人」……..;我們眼裡的綠茶,是用了這演藝圈的四個身分代名詞來定義他,還是,看一看,笑一笑就過去了!?
從團體單飛解散、夜店咖、綜藝咖、通告藝人…….
赤裸裸的坦白 只想讓你看見非常努力的 綠茶-林?永
重新認識>>>綠茶-林?永
父親是韓國人,母親台灣人,摩羯座,外表俊秀,個性固執,甚至很牛脾氣;13歲到加拿大唸書,返台後懵懵懂懂加入演藝圈,單純的信任換來人情冷暖的起起伏 伏,現實中人言可畏的背叛,個性上的執著與反骨,讓綠茶在初入演藝圈時,就歷經所有最現實的一面。從團體「丸子」單飛解散後,歷經低潮遠赴美國、加拿大、 英國、日本、韓國尋找自我,這幾年的期間,為圓一個音樂夢想,找名師學習音樂創作、找老師學習歌唱,哪裡還有嶄露演藝才華的機會,就往哪裡去。在德州、日 本時,省吃儉用學音樂,只為了能付得起學費,這段旅程造就綠茶精通四國語言,包含:英語、國語、日文、韓文。在韓國時,睡在公司沙發上,只為了方便練唱, 韓語流利的綠茶,也期望自己在韓國演藝圈有出頭的機會;這幾年的經歷,終於在2009年推出「證明」專輯,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證明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與熱忱。 唱片界的環境因素,快速萎縮的唱片市場,綠茶發片??沒有多少人知道,低潮2度來襲,綠茶沉默在一片演藝圈之中。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安排的戲碼」
2度來襲的低潮,就好像毀掉第2個人生機會一樣,也許在我們身邊的人,也曾和綠茶一樣,開始消極、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某段時間,綠茶是夜店的玩咖,聽說可以認識很多人,也許是一個逃避自我的方法,失去一些,也得到一些。
漸漸在綜藝類型談話節目中聊「夜店文化」、「綜藝咖」、「通告藝人」在演藝圈開始嶄露頭角,密集曝光的狀況之下,慢慢的我們看到了綠茶。甚麼”咖”的代名 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路走來,綠茶-林?永從來沒放棄過自己。也許可以用幾百個字快速帶過綠茶的經歷,這其中的內心煎熬和痛楚,只有他自己了解知道,接 受它、面對它、挑戰它、放下它。
「不管是什麼”咖”的代名詞,我只知道要不斷努力爭取曝光機會,讓大家重新認識我。」--綠茶
重新學習 為自己開發另一項潛能   愛上舞台劇  歌舞劇  戲劇
參與「下一站幸福」、「小資女孩向前衝」、「絕對達令」、「粉愛粉愛你」…….等演出
不輕言放棄每個演出機會 再次找回信心
某次機緣,綠茶透過教會舉辦的戲劇活動,參與了教會舉辦的舞台相關活動演出,因緣際會愛上了舞台劇,透過學習在歌舞劇上展現驚人的歌藝,重拾信心,綠茶從 舞台劇和歌舞劇中展現自己,找回自己。也因在舞台劇和歌舞劇的驚人表現,受到戲劇製作單位高度注視,邀約在各指標性偶像劇中演出,包括「下一站幸福」、 「小資女孩向前衝」、「絕對達令」、「粉愛粉愛你」…….,綠茶說:「哪怕是配角都沒關係,我就是不想放棄每個演出機會。」。透過實戰臨場經驗,綠茶在各 個不同領域的表演藝術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說是魔羯座不服輸和固執的個性,在這工作領域中表現出色,持續邀約不斷的演出,綠茶從這些過程中找到自己,再 次找回信心。
『來聽我唱歌  清淡的快樂   綠茶-林?永』
回到原點  重拾麥克風的日子  在那一刻 感動在他的心裡
那內心住著小男孩的「綠茶」  在這時轉化成柔軟的小男人「林?永」
重拾麥克風,回到最原點,受到現在經紀公司的工作安排,綠茶-林?永很感動的說:「真的非常感謝經紀公司,對我不離不棄,不斷從各項工作機會中安排我的曝 光機會,有多少藝人有這樣的幸運機會,還願意幫我出EP,我真的很幸運。」綠茶-林?永最愛的歌唱,在此時此刻還有機會發EP,綠茶的蛻變,人生經歷,也 許是許多人的影子;這條路不行,拍拍肩膀,沒關係,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這樣的信念和過往歷程,造就一個充滿韌性的綠茶,過往的固執,那內心住著小男孩的 綠茶,在這時轉化成柔軟的小男人「林?永」,就好像他的藝名一樣,「綠茶」帶著養分和清淡的滋味,一口淡化的清淡,再加上回甘的滋味,也許有時清甘,有時 帶點苦澀,有時候淡淡的就記不住這滋味,卻在回甘時讓我們驚艷他的努力表現,重新認識我們眼裡的「綠茶-林?永」,細細品味,無窮回甘。回到最初,重拾麥 克風唱歌給你聽。我們安
靜下來,「來聽我唱歌  清淡的快樂  綠茶—林?永」。
「這樣的演藝路程成績單,綠茶-林?永,從不曾放棄並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全新打造封面  蛻變後的新自我  接受全新的自我
「專注」與「誠懇」是綠茶蛻變後的男人心情
綠茶-林?永,蛻變後的新自我,讓人煥然一新!拋掉過去的自我,從他專注和誠懇的眼神之中看到了認真與執著,「過去」累積的是演藝圈的成紀錄,綠茶-林? 永卸下所有的包裝和面具,接受與展現全新的自我;蛻變後的呈現,更是內斂與豐富的情感融合,也許在清秀的輪廓之下,綠茶-林?永眼神中呈現的情感,更讓人 體會到對自我的堅持與對自我要求的標準更高。從他一路走來的過程到今天的蛻變,綠茶-林?
永發自內心的散發出蛻變後的光芒,更是對自我的肯定。
首波主打歌: 「愛走了」綠茶-林?永  剖析自我感情世界
不在乎 付出我的全部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是個不及格的愛情旅者
感情的路程,我們都曾現在迷惘之中,「愛」這條路,打從一出生就開始學習,跌跌撞撞的愛情過程裡,永遠沒有誰對誰錯,「愛來了」讓人充滿喜悅和活力,「愛 走了」沉溺在自責與悲傷之中。首波主打歌:「愛走了」是特別為綠茶-林?永量身打造,歌詞中的共鳴,是你我都會有的痛楚。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個平凡 人,綠茶-林?永也是;談了幾場戀愛,以為自己很完美,每當一段愛走了,才明白自己的幼稚、才明瞭傷害了彼此,就算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沒有永遠完美的愛 情,曾經付出的全部,只聽見了愛情說抱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是個不及格的愛情旅者」--綠茶-林?永
「愛走了」 MV拍攝   親身體驗的愛情故事
逝去的一段戀情  心痛與感傷  自責與宣洩 完整呈現
打沙包宣洩情感  綠茶-林?永 展現MAN味
曾經為愛奮不顧身的綠茶,將自己親身的愛情故事融入MV的劇情之中,拍攝「愛走了」MV之前,綠茶-林?永特別將自己的愛情故事描述給導演聽,MV的腳本 是為愛奮不顧身的他,以為擁有了愛情就如同擁有了全世界般的美好,沒想到,女主角對前男友仍然念念不忘而提出分手,因為這樣的打擊之下,心痛與感傷,自責 與宣洩,全靠打沙包來宣洩自己的情感。第一次和女主角碰面拍MV培養情緒,在拍攝過往戀情談戀愛的戲碼,綠茶有點害羞,最後以自己的親身感受投入MV劇情 之中。為了拍攝好打沙包的橋段,綠茶還特別學了一段拳擊的身段,使勁出全身的力量,用盡全身的力氣完全投入情緒之中,呈現出為感情悲傷及無處宣洩的悲傷情 緒。在MV中還小秀了一段身材,躺在地板上呈現對感情的絕望與悲傷,綠茶首次在MV中小露身材,對身材頗有信心
歌曲介紹:
1.「愛走了」(八大戲劇台  朱蒙片尾曲、擁抱太陽的月亮片尾曲)
這首「愛走了」描述綠茶-林?永的愛情觀世界,對於過往的感情世界,綠茶-林?永,帶點悲傷及深沉的內心,娓娓道來唱出你我心中對於愛情遠走的悲傷與不捨,當愛情遠走了,我們都曾經為愛說抱歉的深刻心情。
2.「無糖綠茶」
這首由名作詞者何啟弘特別為綠茶量身打造的歌曲,中版輕快的旋律之中,純粹打造出無糖綠茶中不斷昇華回甘的好味道,情境轉至綠茶對單純愛情的表白與簡單,回到綠茶-林?永最單純的那顆心,呈現出綠茶給人的感覺一樣,越是簡單越是一種真誠感動的閃亮。
3.「小小狗」
這首由天王天后指定創作者陳威全為綠茶-林?永力挺的打造歌曲,輕鬆小品中的和諧韻律,調和出對愛情的傻勁與執著,在綠茶-林?永溫柔的聲線之下,完美呈現出對愛的期望與無怨無悔的付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