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飛甲 DVD 主演:李連杰、周迅、桂綸鎂



明憲宗年間,宦官弄權,濫殺賢臣。俠客趙懷安在營救忠良行動中,終將惡貫滿盈的東廠提督萬喻樓一劍斃命,引來西廠督主雨化田祭出天下格殺令。趙懷安等人一 路亡命到嘉峪關的龍門,消失於鋪天蓋地的黑沙暴中。塵消風散後,西廠密探、韃靼商隊等江湖各路人馬,再度投宿於龍門客棧這家大漠黑店。三年前曾毀於大火的 龍門客棧裏,當年的風騷老闆娘金鑲玉早已神秘失蹤,只剩逃過火劫的夥計們重起爐灶,癡等老闆娘回來。幾乎被世人遺忘的邊關客棧,再次因緣際會地風起雲湧: 神秘劍客卜倉舟的容貌,為何與雨化田如此相似?對客棧密道瞭若指掌的吹笛女子凌雁秋,又是何許人也?就在由雨化田親率的西廠追兵趕來之際,地平線突刮起數 條龍捲奇風,趙懷安橫空飛出,欲與雨化田一決生死。大漠風煙間,一場天地變色的正邪之戰,即將展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角色】
李連杰 Jet Li    飾 趙懷安
The Swordsman, Zhao Huaian

曾是朝廷故吏,如今漂泊江湖。心懷忠義,誅殺奸惡,護佑忠良,一腔丹心熱血腸。無奈一點兒女情長掛肚,英雄也有氣短時。

周迅 Zhou Xun  飾 凌雁秋
Lady Hawk, Ling Yanqiu

沙塵不染,曆經風霜。仗劍孤影行江湖,執著一念尋故人。劍如雨,身似鷹,驚詫一聲奸惡驚心。可歎,三年鐵鞋終覓處;可憐,芳心暗許也無期。

陳坤 Chen Kun 飾 雨化田/卜倉舟
雨化田Chief of West Bureau, Yu Huatian

統領西廠,權傾朝野。長臂一揮,圍捕俠士千里之外;馬鞭一指,追殺妃嬪大漠之間。論身手,世間幾人出其右;論心智,狡黠佈局誰人察。怎奈何,一點驕傲全盤皆輸,十分野心盡付黃沙。

卜倉舟Wind Blade, Bu Cangzhou
買賣消息,混跡江湖。不是紈?子弟出身,卻也沾沾自喜為人。一心龍門尋寶,怎料相貌引來殺身禍。佳人相伴,不敵有眼無心;身無牽掛,卻也遊戲人間。

李宇春 Li Yuchun    飾 顧少棠
The Bandit Leader, Gu Shaotang

匪界花木蘭,結黨聚邊關。不為紀念故人,只求密室黃金 。粗中有細,怒時一髮可沖冠,靜時密道能佈陣。心有愁腸,暗怨所托已非人;唯求心安,龍門客棧是故鄉。

桂綸鎂  Gwei Lun Mei  飾 布嚕嘟
The Tribal Princess, Bu Ludu

身世神秘,總有毒物傍身。一身妖嬈,蠻腰輕擺風情自生;一點驕縱,率性而為野性十足。性感時,方寸生春;出手時,血肉橫飛。

范曉萱  Mavis Fan      飾 素慧容
The Mysterious Girl, Su Huirong

柔弱無骨小女子,音顰笑貌可傾城。前生皇宮富貴加身,此時江湖漂泊無依。遭追殺,幸遇俠女拔刀助;棄舊友,人心總有兩面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徐  克

字幕: 繁體中文 / 英文
發音: 國語
音效格式: Dolby Digital 5.1/Dolby Stereo 2.0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