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傳奇3 DVD  主演:布蘭登費雪、李連杰、楊紫瓊

 

 

布蘭登費雪、【霍元甲】李連杰、【臥虎藏龍】楊紫瓊

揭開全新一頁,這次的故事背景是神秘的中國。
場面浩大、氣勢磅礡的檔鉅片!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葬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為了拯救世界免於龍皇帝與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的侵襲,亞力克找上了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專家求救:他的父母。
龍皇帝甦醒以後以不可思議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歐康納一家是否能及時阻止龍皇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