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上+下3碟套裝 精裝版) DVD 主演:林慶台、大慶、馬志翔

 

 

賽德克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日治時代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女人淪為幫傭,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1930年,馬赫坡社新來的日警和族人起衝突,賽德克年輕人要求莫那魯道帶領他們反擊日本人,莫那清楚知道這是場必輸的戰役,更將賭上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驕傲的賽德克人」,於是率領族內年輕人血祭祖靈,準備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 。


導演:魏德聖
卡司:林慶台、大慶、馬志翔、安藤政信、徐若瑄


發音:賽德克語、台語、日語
語言選單:無
字幕 :中、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