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ren / Mr.Children 2001-2005 "micro"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CD+DVD) 唱片公司:bookland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2區"。◎

CD收錄曲目:
1. 溫柔的歌
2. youthful days
3. 喜歡妳
4. 蘇生
5. Drawing
6. 無論何時都要微笑喔
7. Any
8. HERO
9. 為了誰
10. 掌
11. 核桃
12. Sign
13. and I love you
14. 未來
15. Running High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收錄曲目:
「溫柔的歌」Music Video
「youthful days」Music Video
「喜歡妳」Music Video
「Any」Music Video
「HERO」Music Video
「掌」Music Video
「胡桃」Music Video
「Sign」Music Video
「and I love you」Music Video
「未來」Music Vide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