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 / 樂世界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葛萊美獎肯定、全美冊封為麥可傑克森唯一接班人,2012年最新單曲
◎ 發行甫空降英國流行金榜、節奏藍調雙榜冠軍,締造個人生涯首支英國單曲榜冠軍,美國告示牌也榮登Top10佳績
◎ 進口版單曲特收2011年發行的Mixtape《Boy In Detention》內唯一商業發行單曲、締造全美R&B榜季軍主打作〈Strip〉
 
以 2011年發行的專輯《桀傲不羈 F.A.M.E.》拿下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肯定的克里斯小子,不僅創作歌唱實力備受國際媒體一致推崇,更以精湛舞技,冊封為媲美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般的高超舞技的唯一接班人!出道6年,陸續推出《Chris Brown》、《Exclusive》、《Graffiti》、《F.A.M.E.》等四張專輯,並全數登上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10,總銷售已在全球大破800萬,並締造12支專輯內單曲登上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0,生涯首支單曲〈Run It!〉更創下1億6千萬收聽人次,全美電台史上初登場最強點播男歌手紀錄!

即將發行第五張錄音室作品《Fortune》,暖身首發主打〈Turn Up The Music〉,請來炙手可熱的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Beyonce、Snoop Dogg)、身兼DJ/製作/詞曲撰寫家Fuego(Jason Derulo、Miss A)聯手操刀。甫發行即空降英國流行金榜、節奏藍調雙榜冠軍,締造個人生涯首支英國單曲榜冠軍,美國告示牌也榮登Top10佳績。時髦的 Electropop/House熱翻舞池,入列DJ手中炒熱氣氛的必備歌!進口版單曲特收2011年發行的Mixtape《Boy In Detention》內唯一商業發行單曲、締造全美R&B榜季軍主打作〈Strip〉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