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赫金森 / 大起大落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散發如音樂頑童Jason Mraz、衝浪男孩Jack Johnson般的洋溢才華與相似魅力之新流行民謠才子!
*協同Mike Elizondo (Eminem、Maroon 5) + 葛萊美加冕的Martin Terefe (Jason Mraz、Train),分別於美英兩地錄製完成!
*首支主打「Watching You Watch Him」被形容為Adele大紅歌「Someone Like You」的快樂版,和Coldplay新歌一起坐上電台點播榜週冠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雖然Eric Hutchinson的音樂之路充滿坎坷,努力之事業面臨大起大落,但好音樂終究不會被埋沒,尤其處在這都市叢林中,被一大堆工作、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之時,藉由其音樂,帶給我們雙耳溫暖的聲音安撫、心情愉悅開懷的誘因,讓僵硬已久的身體得以全然釋放搖擺,Eric Hutchinson散發如音樂頑童Jason Mraz、衝浪男孩Jack Johnson般的洋溢才華與相似魅力,絕對是你下一個矚目焦點、必聽的選擇!

出生在華盛頓特區,15歲才開始接觸吉他的Eric,利用鋼琴彈奏創作歌曲。於獨立廠牌推出“That Could’ve Gone Better”和“Before I Sold Out”兩張作品,便引起不小迴響,同時被流行天后Madonna賞識,簽入自創廠牌Maverick Records旗下。就在準備風光發行進軍國際的專輯“Sounds Like This”之際,卻面臨Maverick Records關門的窘境,Eric只好拿著完成的作品自行發表,並藉由其高中好友把Eric的MySpace頁面推薦給美國著名八卦網站站長Perez Hilton,進而贏得Perez的喜愛並在部落格中大力推薦,使得專輯快速登記iTunes榜Top5位置,創下iTunes史上獨立歌手的排行最高紀錄,同時空降熱門潛力榜冠軍,單曲「Rock & Roll」獲頒金唱片銷售!該專輯於2008年由華納音樂集團式出版,入列Yahoo!的《誰是下一位藝人》、MSN的《值得關切的藝人》、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名單!

睽違4年之久的全新大碟“Moving Up Living Down”,部份是偕同全方位鬼才Mike Elizondo (Eminem、Maroon 5)在美國加州錄製,另一部份則邀請葛萊美加冕的瑞典籍Martin Terefe (Jason Mraz、Train)於英國倫敦後製。Eric將這幾年為音樂築夢的過程,曾經跌倒、勇敢爬起、再度站上舞台的種種經歷都寫進歌裡。第一波主打「Watching You Watch Him」,Eric自己形容是Adele大紅歌「Someone Like You」的快樂版。踩著絕對輕鬆旋律,灌入大量順暢討喜節拍,倚附在Folk Pop的風格之中,空心吉他自彈自唱、歡愉掌擊的輔佐,一支打開心房的優作就此展現,和Coldplay的新歌一起坐上AAA Radio點播榜週冠軍;沾染屬於夏日雷鬼風味的開場「Talk Is Cheap」、層層堆疊靈魂軌跡的「The Basement」,都是Eric拼貼多元線條的企圖心,提供令人玩味的絕妙響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