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IE / 首張迷你專輯 SUPER LOVER 唱片公司:種子音樂

2012網友最期待的唱跳團體 ROOMIE

2012樂壇引頸期盼、絕無僅有
舞動玩美的5人女子團體
ROOMIE
☆★感情如蜜★玩美入迷★☆
首張迷你專輯[Super Lover]

5人之間如蜜般的好感情,她們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熱愛音樂、舞蹈、玩美入迷,她們要成為男孩們的Super Lover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台灣樂壇最受期待的五人女子團體「ROOMIE」,在2011年發行數位單曲時,以絕佳的外型、精湛的歌唱實力與舞蹈實力完美結合,驚豔樂壇,網友們更是聲聲呼喚期盼ROOMIE的新作品;在轉換新東家沉潛精訓多時之後,在2012終於即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要成為大家的「Super Lover」超完美情人!
★ROOMIE玩美展現Super Lover的美&力
「純白」&「繽紛」兩大主題,呈現Super Lover的美&力
.美麗自信、完美無瑕的純白,是Super Lover的極致美
.舞力全開、能量散發的繽紛,五彩躍動的肢體魅力,是Super Lover的玩美力

ROOMIE此次出輯,以清新活潑、充滿青春魅力的女孩形象,獲得廣告商的青睞成為「Panasonic Beauty  我的美麗祕密特物」代言人,將商品形象與歌手形象完美結合,對於「玩美還要更美」這個主題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ROOMIE 5位女孩平常就時常為了”美”的事物非常關心入迷,舉凡時尚、流行、美妝美容等資訊更是隨時掌握最新動態;因此對於讓自己更美的產品,絕對瞭若指掌,主打歌「Super Lover」在歌詞與舞曲曲風上,更將此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次專輯平面視覺請到去年舉辦非常轟動的「大人物」攝影展的時尚攝影大師蘇益良掌鏡,他為了ROOMIE量身設計了兩個主題:「純白」、「繽紛」;以「純白」凸顯出ROOMIE的美麗自信;以「繽紛」表現出ROOMIE 的舞蹈與肢體魅力,ROOMIE穿著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繽紛色彩的服裝與華麗的配飾,在黑背景下與白繩子拉扯交纏,5個人表現出肢體與力量的時尚感,也讓攝影師驚艷於ROOMIE的內在原來潛藏著時尚因子,正蓄勢待發,正有如她們的歌曲與舞蹈的表現,即將在樂壇大放光芒,絕對令人期待!
Super Lover  創造「爆蜜舞」
舞后舞王御用編舞老師_林大鈞
為ROOMIE量身打造「爆蜜舞」_主歌的爆發力+副歌的甜蜜感
酷勁+性感+甜美  完美合一,要你目不轉睛,為之入迷!

主打舞曲「Super Lover」邀請到舞王舞后(羅志祥、蕭亞軒)御用的編舞老師林大鈞為ROOMIE量身打造,大鈞老師為了表現ROOMIE的舞蹈實力,將整支舞編得非常有層次與高難度,不僅要表現出主歌的酷勁與爆發力,到了副歌還要展現出女孩們的小性感與甜美,ROOMIE為了展現肢體,更需要穿著高跟鞋跳舞,酷與力道難不倒她們,倒是副歌的甜美可愛徹底難倒她們!但是在大鈞老師的調教下,對於整首舞蹈的收與放,力與美,柔與勁的掌握下,也讓ROOMIE的舞蹈實力更上一層樓,更精準掌握舞蹈的精髓,呈現出女孩的美,不只有甜美可愛,也可以酷的美麗!

☆★超強舞力主打
Super Lover 超完美情人
小甜甜布蘭妮、韓國少女時代、T-ara 等國際流行天后御用作曲者DJ Mobster
的[歐陸舞曲Eurodance]
主打舞曲[Super Lover]的曲風融合了酷勁節奏與輕快甜美,是由小甜甜布蘭妮、韓國少女時代、T-ara 等國際流行天后的御用作曲者DJ Mobster的作品,在編曲的部分,ROOMIE更是與編舞老師討論以她們五人個別的舞蹈特色來建議編曲時可以加入什麼節奏以及感覺,讓音樂與舞蹈表演更合而為一,因此這首歌曲除了在錄音室用聲音表現出力量與甜美之外,在表演上更是可以將ROOMIE舞技發揮到極致,貝貝的甜美、米非的爆發力、凱悌的性感、萊拉的個性、安柏兒的帥氣,融合成絕妙的[Super Lover超完美情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