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夜市 2 唱片公司:美樂帝

台灣X琉球 MUSIC ISLAND  INDIE獨立音樂節 合輯紀念盤  

2012年2月24日,在台北的Legacy Live House舉辦了台灣和琉球兩地獨立樂團的「HEAT ISLAND INDIE MUSIC FESTIVAL」音樂節交流活動演唱會。由台灣的原子邦妮(ASTRO BUNNY)、八十八顆芭樂籽 (88balaz)、血肉果汁機(Flesh Juicer);以及來自沖繩的DASTAMAS、 (MALTESE ROCK)、地獄車 (JIGOKUGURUMA),總共六組各具風格、極具潛力的地下樂團,共同以樂會友、交流尬歌。本張紀念盤特別收錄此六組團體最受歡迎的人氣歌曲,是對音樂有著自我標準、自有個性的你,不容錯過並一窺台、日頂尖獨立樂團爆發力的精選合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樂團簡介

ASTRO BUNNY 原子邦尼
原子邦尼是一個由Takumi所主宰,與現實分離的平行世界‧在Takumi的召喚下,來自於櫻桃幫的主唱查查,以及Zayin吉他手Nu,成為原子邦尼與現實世界的傳訊者‧原子邦尼的存在來自於人類的喜怒哀樂及情感的產生,這些能量讓邦尼的世界存在並能不斷的製造出神話故事。

88balaz 八十八顆芭樂籽
來自台北的藍調龐克搖滾樂團,熱愛酒精、棒球、B級美食、B級電影。反對假文藝、假深度、打假球。融合一切莫名其妙的事,然後把它胡亂捏成一個巨大的球,碾平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重點是跳著莫名其妙的舞步,這就是台式搖滾風的八十八顆芭樂籽。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2006年成立於台中,由五個熱愛穿七分褲的年輕人所組成,平日喜歡剝土豆泡茶。2009年中發行首張EP『下體潰爛 A morbid state』,2011年錄製第二張全台與創作EP『粗殘台中 The Brutal Taichung』,如此小動作,就是計劃海噱一翻好‧野‧人!

DASTAMAS
在沖繩活動中的HIP-HOP組合DASTAMAS。由出生於南美祕魯的 OMEL,以及在沖繩縣出生的低音CY-RUSS,於2004年在沖繩創立組合。除日語和沖繩方言以外,還使用了包括西班牙語,漢語,英語等多元語言於作品中出現。

地獄車(JIGOKUGURUMA)
1996年,以SHIMOJO SUPLEXHOLD與RYOJIN666 為中心而成立。幾度更換成員後自2000年起固定為目前的成員,專輯『地獄攻破』在全國15個地區舉辦了首發式巡迴演出。唱片賣出量共達30000張以上。

MALTESE ROCK
1997年由主唱Morito組成。活動範圍以日本沖繩那霸為主。團員們求知若渴般地吸收龐克、山區搖滾、吉普賽音樂、演歌、前衛搖滾......等各項音樂,以具有多重特色的搖滾樂(multi rock)為目標,而這也是Maltese Rock此一樂團名稱的由來。Maltese Rock至今仍不斷展現自樂團組成當時便自成一格的世界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