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只剩下貓

如果你有15年的時間只做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職業追貓人/攝影師 吳毅平說:我拍貓。

  對「窮得只剩下貓」的他來說,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貓:拍得到跟沒拍到的。
  為了工作繞著地球拍了幾圈,
  但是到巴黎沒逛羅浮宮,去紐約不甩第五大道,在里約熱內盧忘了耶穌像…
  因為,他只去有貓的地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行萬里路,讀萬隻貓】

  101個貓形貓色×貓行貓素×貓人貓事:

  豹貓.小小貓.巨大貓.膠囊貓.落水貓.霹靂貓.小偷貓.功夫貓.手賤貓.圍巾貓.藍眼貓.模仿貓.三花貓.結屎面貓.雨中漫步貓.雙雙對對貓.探戈小黑貓.性感絲襪貓.陪主人工作的貓.住在墓仔埔的貓……

作者簡介

吳毅平

  曾任自立早報、路透社、TO’GO旅遊情報、30雜誌攝影記者

  現為自由攝影工作者,作品散見於商業周刊、新北市文化季刊與自由時報副刊等

  已出版《在路上遇見貓》、《優雅的瞬間》、《到里斯本尋找一隻貓》、《貓島.座間味》等書

  曾獲 TIVAC 365傳統攝影獎、台灣新聞攝影大賽、美國B&W攝影雜誌Porfolio Contest 等獎項

  作品「台北人」獲國立台灣美術館購藏。

  個人網站 www.wuyiping.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