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神 DVD 主演:沙魯克汗

★寶萊塢影史上耗資最高的鉅作,超越寶萊塢機器人之戀。(4000萬美元)
★好萊塢特效團隊(「創」、「X戰警」、「驚奇四超人」)一手打造驚人視覺風格。
★超越三個傻瓜成為印度史上預賣電視版權最高金額的作品。
★名配樂師Vishal-Shekhar負責全片音樂,並請來享譽國際的嘻哈天王阿肯(Akon) 合寫電影歌曲。

劇情大綱:
一個父親努力嘗試要打進兒子"酷炫"的世界,一個兒子衷心希望自己的父親能更跟得上流行。這對父子終於可以達成心願,在父親為兒子創造了一個超屌的遊戲之後....只是沒想到隨著遊戲進行,一切開始失控,漸漸的他們發現,並不是他們在玩遊戲,而是遊戲在玩他們.....

導演:
Anubhav Sinha

演員:
寶萊塢影帝─沙魯克汗 Shahrukh Khan*印度的湯姆克魯斯
Kareena Kapoor
Arjun Rampal

發音: 印度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