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人生 DVD 主演:黛安蓮恩、約翰馬可維奇

牠選擇全力以赴,勇敢向前衝!因為這是牠最享受的事!

潘妮,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在母親過世、父親生病之後,她發現父親雇用的員工趁機惡搞公司,所以她決定返回維吉尼亞州家鄉親自接管父親的馬場。

對經營牧場一竅不通的潘妮,一開始充滿著許多不適應,她先找到了馴馬師羅林,接著又為選擇種馬傷透腦筋,在一次擲銅板選擇中,潘妮得到大家都不想要的種馬後代,取名大瑞德。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潘妮發掘了大瑞德的潛能,用無限的愛心將牠訓練成一匹非常有靈性的賽馬,最後在騎師羅尼帶領下,大瑞德打破了25年來的紀錄,在1973年勇奪全美賽馬三冠王的頭銜,大瑞德後來更被運動雜誌評為美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

50位運動員之一,也是名單上唯一一位非人類的得主。

卡司
【生死一擊】黛安蓮恩
【今生,緣未了】約翰馬可維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