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 第四張迷你專輯Sherlock_鐘鉉版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2012最閃亮的回歸!SHINee’s Back!

精美五種類特殊PVC外盒包裝!
6本共140頁超豪華寫真! 包括5本24頁個人造型寫真書
再加20頁團體寫真歌詞冊,內附團員簽名小卡一張
(隨機封入一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外盒示意圖:

5人將以「世界級」的舞台表演,再次征服歌壇!

收錄7首只屬於SHINee的獨特音樂色彩全新歌曲,特別推薦:
1. 主打歌曲“Sherlock(Clue+Note)”, 兩首歌曲Hybrid Remix成為一首的歌曲!
2. 韓、中、日合作拍攝的電視劇「Stranger6」主題曲“陌生人(Stranger)”
3. 由團員鐘鉉填詞 獻給SHINee World表達愛意的歌曲“總是在那裡 (Honesty)”

買專輯就送SHINee個人造型大海報(全五種 隨機贈送一張)
(海報摺疊封入,隨商品寄出)

曲目:
1. Sherlock (Clue + Note) --把獨立的兩首歌曲Hybrid Remix混合成為全新的歌曲,有如觀賞舞台劇的獨特魅力!
2. Clue --描述著憑著案發現場的證據, 進行破案的Sherlock的理性推理的生動歌曲
3. Note --是以Sherlock記事本中記錄的感性的直覺,與團員們精采的演唱融合在一起的曲子
4. 鬧鐘 (Alarm Clock) --為了每天能從離別時刻的惡夢中醒來,是由團員鐘鉉寫的感性的歌詞組成的歌曲
5. The Reason --展現五位團員充滿個性的嗓音,配上美麗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曲
6. 陌生人 (Stranger) --韓、中、日合作拍攝的電視劇「Strangers6」的主題曲
7. 總是在那裡 (Honesty) --由團員鐘鉉填詞, 獻給SHINee World表達愛意的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