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 / 戀愛獵人 (初回C) (CD+DVD)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 早安少女組。最新單曲「戀愛獵人」,為現任隊長新垣里沙畢業前最後一張單曲,為此除了初回的三種版本之外,更為了紀念新垣里沙畢業推出了「畢業紀念版」,特別收錄了由新垣里沙獨唱的歌曲要讓歌迷收藏這個值得紀念的作品。

* 3種初回版與新垣里沙畢業紀念版的封面及初回版DVD附贈之內容均不同,不斷進化的早安少女組。再次展現出早安少女組。的獨特魅力!

* 初回限定版A &B&C附「戀愛獵人」音樂錄影帶不同版本DVD。

* 內附中文歌詞 & 羅馬拼音。

DVD
初回限定盤C DVD 12-20784-2
收錄「戀愛獵人」(Dance Shot Ver.2)MV!!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