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Black Cherry / 『2012』(CD+DVD)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神啊請告訴我… "終結"的時間是否非得在此刻不可?
誕生在這世上的每個人 都有活著的"權利"以及活下去的"義務"
Acid Black Cherry 第3張原創專輯『2012』

CHE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Janne Da Arc 聖女貞德主唱yasu的個人活動企劃「Acid Black Cherry」推出備受期待的第3張原創專輯『2012』。

■從活動再開後所推出的「Re:birth」至5個月連續發行的單曲共7首人氣單曲皆收錄在內,共16首精彩曲目!

■每張專輯皆有主題的 Acid Black Cherry,這次以「活著」為主題並採用以『2012』為專輯名稱,內容含著現在(=2012年),還有馬雅曆法的預言以及末日等關鍵字,鋪陳出專輯內的故事。yasu以首首曲目提示出"活在當下才能達到的事",『2012』這個標題,正是希望能讓聽者能夠正視並面對看似絕望的此刻,作出最好的選擇。

■台壓發行CD+DVD 音樂錄影帶版。初回限定式樣為豪華紙盒包裝。

■DVD收錄7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其特別編輯版,另外還收錄yasu [音樂錄影帶] 特別訪問!

DVD曲目: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Re:birth
少女的祈禱 Ⅲ
手槍
香格里拉

CRISIS
Yes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Special Edit Version 特別編輯版本
Re:birth
少女的祈禱 Ⅲ
手槍
香格里拉

CRISIS
Yes

◇yasu [音樂錄影帶] 特別訪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