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庫塔 / Turn Me On【Maxi】

◎ 全球百大DJ票選冠軍!《Nothing But The Beat》最新主打單曲
◎ 邀來Nicki Minaj跨刀獻聲,並遠赴遠赴環球影城,大成本開拍專屬音樂錄影帶
◎ 【Maxi】收錄Michael Calfan、Laidback Luke、Sidney Samson、Sebastien等頂尖DJ混音版本,並加收原曲Extended
◎ 新輯《Nothing But The Beat》勇奪全英新進冠軍,並刷新個人在台排行記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