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Swatch廣告、電影「醉後大丈夫2」、「暮光之城:新月」、影集「花邊教主」、電玩「吉他英雄」爭相指定選曲
◎舊金山搖滾勁旅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英倫搖滾天團Muse、全明星級隊伍The Dead Weather等巡迴演唱暖場嘉賓
◎Supergrass、Badly Drawn Boy御用製作人/混音師Ian Davenport全力抬轎
◎musicOMH (8/10)、Uncut (8/10)光環加持Garage/Blues-Rock新勢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