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西垃圾拖車樂團 / 香氛元素

◎ 音符線條的狂想嘉年華、囈語漩渦的幻覺遐想,來自倫敦最具話題新生樂團
◎ 女主唱Susanne Aztoria如墮落天使般的嗓音,顛覆你的想像界線
◎ 用聲音打造出David Lynch電影般的異趣場景
◎ NME、Time Out、The Fly、Uncut、Guardian各家媒體齊聲好評讚揚
「思緒的極致顛覆,一場流行音樂的時光之旅」- Pitchfork
「近乎完美,如夢似幻,迷樣色彩滿溢...宛如漩渦般不斷旋轉的萬花筒」- Gorilla Vs Bear
「他們是微型的心狀天空爆炸」- NM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倫敦,由女主唱Susanne Aztoria、吉他手Jimmy-Lee、鼓手Dayo 、貝斯手Adam J所組成的「崔西垃圾拖車樂團Trailer Trash Tracys」可說是2012年最受期待的樂團之一。在rock的外衣之下,Trailer Trash Tracys的音樂非常具有實驗性(Radically experimental),女主唱Susanne Aztoria猶如墮落天使般的嗓音,在甜味之中有著迷幻質地,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顛覆你的想像界線。樂團的首張專輯《Ester》,猶如衝浪「吉他之王 The King of the Surf Guitar」Dick Dale,遇上David Lynch合作過多部電影的配樂大師Angelo Badalamenti(【藍絲絨】、【雙峰】、【穆荷蘭大道】)一樣,以不同實驗音色,打造出電影般的異趣場景。專輯在推出之後,各家專業媒體齊聲好評讚揚,NME ★★★★★★★、Time Out ★★★★、The Fly ★★★★、Uncut ★★★★、Guardian ★★★★,NME更以「他們是微型的心狀天空爆炸」來形容他們,網路音樂媒體Gorilla Vs Bear給予肯定說道「近乎完美,如夢似幻,迷樣色彩滿溢...宛如漩渦般不斷旋轉的萬花筒」,而極為嚴苛的Pitchfork也不吝稱讚他們「思緒的極致顛覆,一場流行音樂的時光之旅」。

專輯開場曲〈Rolling – Kiss The Universe〉氣氛至上,為整張專輯拉出沒有邊界的奇想框架;首支單曲〈You Wish You Were Red〉的吉他是光波而貝斯是浪潮,互相堆疊出不同元素之間的呼應頻率;啟動夢幻章節,〈Dies In 55〉是個色彩斑駁的萬花筒,目不暇給;有著神秘面紗的〈Engelhardt’s Arizona〉,讓人想起the Cardigans 的Nina Persson的那份柔軟甜味;音符線條逐漸鮮明的〈Los Angered〉浮出迷樣水面,貝斯音墻暈開層層水波;顆粒飽滿的〈Starlatine〉載浮載沈,在遐想幻覺祇中游移;不安的〈Candy Girl〉滿是呢喃囈語,電子鼓聲就是心跳最佳;晦暗溼冷的幾何圖形不斷變換,〈Black Circle〉居無定所,只為了再次回到原點;若想將自身與這個現實世界抽離,〈Turkish Heights〉裡的緩拍節奏,會助你一輩之力邁向未知的空間。

音符線條的狂想嘉年華、囈語漩渦的幻覺遐想,這個來自倫敦最具話題新生樂團,用首張專輯站穩實驗搖滾生力軍的腳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