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音樂團 / 繽紛瞬間【CD+DVD】

★Post-Hardcore X Dubstep混種超勢力,超越聯合公園的爆破聽覺新體驗★
★兩度提名Kerrang!雜誌最佳現場樂團,專輯雙雙攻進英國專輯榜Top 20★
★Audiopinions (9.5/10)、NME (8/10)、Q (8/10)、Rock Sound (9/10)全面壓倒性好評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僅僅靠著兩張專輯,即成為英國新世代搖滾巨星;融合重金屬與Dubstep、Trance、DnB等各類電子元素的爆破性現場演出,更被推舉為當代最佳現場樂團。「Enter Shikari獵音樂團」不只體現了前所未有的爆發力,在這個經濟、政治、社會一一衰頹的時季,人們多傾向獨善其身,而他們是少數真正扛起世界公民責任,將議題透過音樂散播出去的良心。於是音樂超越了形而上的感知,成為盛裝時代溫度的器皿。

Enter Shikari起初是以「Hybryd」的名號出道,原始三人陣容包括主唱兼吉他手Rou Reynolds、貝斯手Chris Batten與鼓手Rob Rolfe。在發行了一張EP之後,他們著手重新調整音樂方向,徵招新的吉他手Rory Clewlow,好讓Rou Reynolds能專心演奏電子樂器。事實證明了這項決定是正確的。以強硬的Post-Hardcore結合節奏鮮明的Dubstep,讓Enter Shikari同時擁有力量與速度感,更帶有流行的高質感,在大批同儕中顯得十分耀眼,並且成為繼The Darkness之後,第二組在London Astoria演出完售的獨立樂團。為了保有獨立創作的能量,Enter Shikari特別創立自有廠牌Ambush Reality,自2007年的兩張專輯《Take to the Skies》、《Common Dreads》雙雙攻進英國專輯榜Top 20,而捕捉了現場神髓的《Bootleg Series》系列專輯也得到樂迷的熱烈支持!

始終不畏懼任何挑戰的Enter Shikari,終於帶來具指標性的最新作品《A Flash Flood of Colour》,繼續進行他們的政治社會改革之旅。這回Enter Shikari邀到前衛金屬樂團SikTh吉他手Dan Weller共同製作,比以往更加激進,音樂也更顯流暢,令人不禁想起Nu-Metal霸主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巔峰時期!首支煽惑單曲〈Sssnakepit〉兼容龐克與DnB,以毫不妥協的姿態向保守勢力發出挑戰;以印度聖雄甘地為名的〈Gandhi Mate, Ghandi〉則用躁動的techno反應日前的佔領倫敦抗議行動;在一系列的暴動當中,Enter Shikari也不忘祭出振奮人心的中慢板佳作〈Stalemate〉與〈Constellations〉,為革命吹響曙光的號角!若你厭倦了花草情愛的世俗流行音樂,或者懷著滿腔熱血無法宣洩,不如跟著Enter Shikari一同站在反叛的起跑線,為這個世代的正義公理發出不平之鳴。

DVD
1. Documentary (30mins) 
2. Sssnakepit Video  
3. Quelle Surprise Video  
4. Destabilise Vide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