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7EN /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SE7EN最新造型簽名海報)

與RAIN齊名! YG娛樂重量級音樂武器

YG、JYP兩大韓國經紀公司夢幻攜手合力打造SE7EN回歸!

強力回歸YG+JYP夢幻組合聯手製作SE7EN最新冠軍專輯韓國數位下載全部冠軍ALL KILL!!更空降美國告示牌國際專輯榜No.5!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專輯收錄JYP為SE7EN量身打造首波深情主打〈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YG御用名製作人TEDDY與BIGBANG主唱TAEYANG聯手創作另一動感主打〈SOMEBODY ELSE〉雙雙分別打入美國、加拿大iTunes R&B單曲榜冠亞軍!

與韓國、日本版本不同,全球獨占豪華限定版DVD台灣唯一獨家收錄〈SOMEBODY ELSE〉全中文字幕MV、〈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全中文字幕MV+中文字幕TEASER+MV拍攝花絮 (G-DRAGON驚喜現身)!

DVD曲目:
1.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全中文字幕MV
2.SOMBODY ELSE全中文字幕MV
3.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全中文字幕MV TEASER
4.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MV拍攝花絮 (G-DRAGON驚喜現身)
DVD資訊:全區NTSC / DVD 5 / 全中文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