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RAIN齊名! YG娛樂重量級音樂武器

YG、JYP兩大韓國經紀公司夢幻攜手合力打造SE7EN回歸!

SE7EN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發行當天立刻空降韓國HANTEO實體專輯銷售榜No.1、HANTEO周冠軍、韓國Mnet、Bugs數位下載專輯榜No.1!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獨家收錄,從未收錄於實體專輯中,SE7EN進軍美國、美國東岸繞舌天后Lil Kim跨刀助陣主打單曲〈GIRLS〉!

與韓國、日本版本不同,全球獨占豪華限定版DVD台灣唯一獨家收錄〈BETTER TOGETHER〉、〈I’M GOING CRAZY〉、〈GIRLS〉全中文字幕MV+〈BETTER TOGETHER〉MV拍攝花絮,與SE7EN首張冠軍韓語專輯韓國原版TEAS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曲目:
1.BETTER TOGETHER全中文字幕MV
2.I’M GOING CRAZY 全中文字幕MV
3.GIRLS (feat. Lil Kim) 全中文字幕MV
4.SE7EN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 韓國原汁原味TEASER
5.SE7EN BETTER TOGETHER MV拍攝花絮
 

DVD資訊:全區NTSC / DVD 5 / 全中文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