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 / Wanna Be With You (初回盤A) (CD+DVD)

* 在台灣也擁有超高人氣的男孩偶像團體Lead,再讓歌迷久等將近1年後終於推出全新單曲「Wanna Be With You」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台壓發行附贈「Wanna Be With You」帥氣音樂錄影帶DVD的初回盤,讓所有喜愛Lead的台灣歌迷也都能收藏Lead的最新作品!

* 透過音樂和影像,讓所有人都能看到Lead的成長與轉變!

* 特典DVD日語發音、中文字幕。(僅特典曲目)

DVD(特典畫面)
1. Wanna Be With You音樂錄影帶
2. Wanna Be With You拍攝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