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盧貝松【碧海藍天The Big Blue】御用配樂大師Eric Serra最新配樂力作
★用東方旋律與恢宏大器的弦樂餔陳的感動樂章
★特別收錄由性感慵懶美聲天后莎黛主唱電影插曲Soldier of Lov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以最後決戰、碧海藍天、霹靂煞、地下鐵等片建立獨特影像風格的法國導演盧貝松,其凌厲俐落的影像剪接配上Eric Serra譜寫的配樂,不知傾倒多少影迷。尤其是【碧海藍天The Big Blue】的配樂,恰如其分的影像樂章,與傳說的殺手低音,更是歷久不衰的音響發燒名盤。2012年盧貝松將鏡頭轉到神秘的佛教國度-緬甸,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為緬甸民主化的奮鬥事蹟,拍出一部發人深省的感人電影【The Lady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配樂部分依舊由Eric Serra負責。擅長以合成樂器譜出深刻動人配樂的Eric Serra,在The Lady的配樂裡,超過30首的配樂段落,除使用傳統的弦樂、銅管樂器外,還加入像是笛子、洞簫這些深具東方色彩的配器,弦樂部份的掌握更是讓人驚艷。序曲Once Upon A Time In Burma用原音吉他與笛子的旋律緩緩將我們帶入這個神祕古國。從The Young Lady哀怨動人的洞簫,Sad Morning in Oxford的憂鬱情懷的口琴,都可聽出Eric Serra的功力仍舊是讓人激賞!最後加收由性感慵懶美聲天后莎黛主唱電影插曲Soldier of Love,這首2010年莎黛復出的轟動單曲。超過70分鐘的影像音樂之旅,絕對值得細細品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