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千奇百怪的台灣歌壇
最千奇百怪的驚喜組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12年
祥龍獻瑞開懷首選
拜請各路神明共襄盛舉 有聽有保庇
沒聽你會欠歡喜

2012年台灣歌壇最逗趣、最順口、最親民、最有話題性的雙人組合「千奇百怪」,金龍年開春正式豋場!!!

結合「千奇」與「百怪」兩位型男,於農曆年開春正式發片,第一張EP「拜請」結合濃濃賀歲歡樂年節氣氛,三首全新打造新曲+三支精心拍攝MV,加上台灣演藝圈重量級前輩跨刀力挺,將是繼逗趣經典的「保庇」後,再度呈現朗朗上口招財納福歡樂國歌「拜請」。

兩大型男結合出輯 歌壇遜咖全閃開

「千奇」、「百怪」兩大型男,從南台灣紮根、立足全台灣。 2011年起自高雄正式豋場,經歷選美比賽、廟宇晚會、監獄義演等演出磨練,逐步圓夢踏進電視頻道,一連在綜藝天后于美人、利菁等主持人節目中亮相,累積演出經驗及穩健台風,今年終於水到渠成,開春即圓夢堆出首張個人EP,正式成為發片歌手。

目前16歲、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千奇」,目前就讀音樂相關科系,跳舞、旋律一把罩。21歲的「百怪」,鏡頭前搞笑逗趣,開口唱歌又讓人驚豔。兩人一文一武、一歌一舞的絕配組合,在經歷無數大小公益演出後,磨出大將之風,成為今年開春最受期待的首顆新星,等待市場給予最後的成果驗收,即將在歌壇發光發熱。

【曲目】
1 拜請
2 閃開
3 連鳥飛了了
(DVD曲目同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