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猴子 / 陪在你身邊

因為熱血因為愛 世界末日不存在

如果你看過<廉政英雄>  一定忘不了這個聲音  如果你愛看韓劇 一定會記得<不可思議愛上你>

如果你也瘋林書豪 更不可能錯過HBL戰歌<熱血籃天>

從青春熱血的活力搖滾 到溫柔抒情的痴心情歌

從輕熟男到花魔女 從校園女神到臭男生

不同色彩不同溫度 交叉碰撞的化學反應

專輯尚未發行 網友搜尋「陪在你身邊」高達近十萬筆資料!

10首新歌 陪你一起大哭大笑,大聲合唱   無論什麼心情 化學猴子全部唱給你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