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鐵娘子:堅固柔情 - 湯瑪士.紐曼

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  光點戲院上映
16項奧斯卡入圍肯定的梅莉‧史翠普與《媽媽咪呀》英籍女導演菲利達‧勞埃德再次攜手合作矚目鉅片
十次奧斯卡提名,抱回兩座葛萊美與艾美獎肯定的湯瑪士‧紐曼擔綱配樂

同時精彩重溫尤伯連納與黛伯拉蔻兒合唱「國王與我」的大經典〈Shall We Dance〉、歌劇女神卡拉絲詮釋貝里尼:歌劇「諾瑪」的〈Casta Diva〉

【關於電影】
多達16項奧斯卡獎入圍,拿下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肯定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已被眾多嚴苛影評以及樂迷推崇「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精湛的演技,完全掌握各類型的風格、投入不同角色的性格之中!由執導超高票房音樂劇《媽媽咪呀》的英籍女導演菲利達‧勞埃德(Phyllida Lloyd)掌鏡《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再次與梅莉合作,兩位傑出女藝術家二度擦出漂亮火花!劇情描述:將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生平事蹟搬上銀幕,時空回到1982年英國和阿根廷為爭奪福克蘭群島主權而爆發的一場區域戰爭。柴契爾夫人在開戰前,以無比氣勢和毅力,穩住政治事業。《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不僅佳評如潮,更陸續獲得69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提名,奪下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喝采!是部絕對再造梅莉影業里程之大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出生於電影配樂世家,傳承父親艾佛瑞‧紐曼(Alfred Newman)衣缽,不讓叔伯Emil和Lionel、表哥Randy、哥哥David專美於前,Thomas接續發揚Newman家族耀眼的音樂事業。獲得多達十次奧斯卡提名,抱回兩座葛萊美與艾美獎肯定的湯瑪士‧紐曼(Thomas Newman),作品包括:《女人香》、《美國心玫瑰情》、《海底總動員》、《永不妥協》...等電影,還有《六呎風雲》、《美國天使》...等影集,都讓湯瑪士名字響亮整個好萊塢!擔綱主鎮《鐵娘子》原聲帶配樂的湯瑪士,不斷透露柴契爾夫人的剛毅與韌性,其中緊湊且帶出屏息之音的〈Grocer’s Daughter〉,利用弦樂的鋪陳,交錯兩派不同氛圍,段落分明的深深扣住聆聽者之注意力。另外具有高度戲劇性和煽動力的〈The Great in Great Britain〉、〈Crisis of Confidence〉、〈Community Charge〉,以及呈現內斂沈穩靈性色彩的〈The Twins〉、〈Steady the Buffs〉,都是湯瑪士細膩刻畫情感與宏大精煉的傑出表現!同時精彩重溫尤伯連納與黛伯拉蔻兒合唱50年代最暢銷歌舞劇電影「國王與我」經典〈Shall We Dance〉;還有不僅地位崇高,更擅長多種角色、聲域,美國籍希臘偉大女高音瑪莉亞.卡拉絲(Maria Callas),於巔峰時期詮釋貝里尼:歌劇「諾瑪」的〈Casta Diva〉;最後神韻獨具的芬蘭鋼琴家Olli Mustonen演出巴哈〈Prelude No. 1 in C Major, BWV 846〉,享受圓潤飽滿的音色,傳遞一支氣質突出的優選小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