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 國語精選紀念專輯(6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內附歌詞,值得珍藏。

原版母帶重新製作豪華精裝。

本專輯收錄為原錄音原歌聲。

帽子歌后-華人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台灣歌壇史上唯一造型百變的歌后,用感情帶著歌聲上下兜轉,收放自如,讓聽眾的心情也隨之起伏,可說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歌聲如深情鮮活的身影隨即化成最美的畫面
◎歌聲響起.年少生命的回憶◎

 

歲月成長的累積,太多的事會在生命中消逝無蹤,不覆記憶。一個人、一件事、一段情...太多太多。無獨有偶的,伴著年少生命成長的歌聲,似乎永遠刻留在心裡最深沉的記憶中。只要歌聲響起,年少生命的回憶立刻迴盪隙隨之興奮不已。

鳳飛飛和她的歌聲屬於永恆記憶的部份,任令時空轉換人事已非,她歌聲的深情和鮮活的身影隨即化成最美的畫面呈現眼前。鳳飛飛的精選集正是她各個年代展現不同風格,不同作品的精華收藏。沒有時空,沒有距離,仍然像年少時代所呈現的誠摯,親切會一直陪伴著我們往後的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