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 / wake up (CD+DVD預購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10最受矚目新人王 音樂能量大爆發
倪安東 第二張個人專輯 [wake up]
讓你的眼睛耳朵一起醒來

2012 末日未來 wake up! 一起來活得精彩
15個月潛心體驗 全新倪安東[ wake up] 第二張個人專輯

◎15個月潛心體驗 收歌創作錄音製作全程參予
倪安東全心投入 音樂能量大爆發

◎優質形象深獲各大廠商青睞 廣告代言、活動邀約不斷
倪安東人氣指數不斷向上攀升!

◎首部電影作品 [愛的麵包魂]試映口碑絕讚
倪安東精湛自然演技表現亮眼深獲好評!

◎[愛的麵包魂]主題曲[You are my baby] 甜蜜浪漫 朗朗上口
倪安東vs陳漢典 新鮮組合 賀歲好歌第一選擇

◎預購三項超值禮(限量搶購)
1.電影[愛的麵包魂] 主題曲You are my baby單曲CD
2.電影[愛的麵包魂]預告片/主題曲You are my baby 完整MV DVD
3.愛的菠蘿麵包造型杯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