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上冰下」綜藝大洗牌? 張小燕接手利菁
-字+字TVBS – 2012年2月24日 下午12:39相關內容放大照片「菲上冰下」綜藝大洗牌? 張小燕接手利菁

放大照片「菲上冰下」綜藝大洗牌? 張小燕接手利菁
電視台為了搶救綜藝節目的周末黃金時段,傳出即將請來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主持節目,還因此把綜藝大姐白冰冰的節目勒令停工1個月,對此,相關的製作人以及張菲本人都很低調;而另外一個主持人利菁,因病神隱,無限期停工,手上2個節目也傳出有1個即將由綜藝大姊張小燕接手,看來綜藝節目的周末戰局,屆時勢必跟著大洗牌。



日前因為節目停播而神隱的綜藝大哥張菲,現在傳出即將回鍋週末的黃金時段,而電視台為了要讓他復出,除了安排徐乃麟、曾國城、佼佼以及詹仁雄的節目停錄之外,甚至還將白冰冰的節目勒令停工1個月,改成重播舊帶,電視台內部更傳出張菲一復出,就會搶下她的時段。


製作人王鈞:「你去問電視台,怎麼會問我呢?我怎麼會知道。」


製作人低調,不願證實,不過根據平面報導指出,以電視台的財力根本請不動每集超過40萬酬勞的張菲,暫時也沒有製作人可以符合他調性,不過對此張菲也低調沒有回應。


而因病神隱的主持人利菁手上的假日黃金時段,也傳出真的要換人當家,接手的這個人就是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人張小燕(101.01.14):「沒有,沒有,現在我就專心做節目,選我選我。」


傳出要將主持了3年的益智節目順勢交棒,張小燕被問到,態度很低調,但如果真的進軍假日黃金時段,屆時勢必掀起收視熱戰,綜藝節目主持陣容也勢必跟著大洗牌。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