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購買亂彈阿翔 / 把我換成你 (關懷地球環保版)
  • 唱片公司:禾廣
  •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 唱片編號:BLA-004
  • 發行日期:2012年02月03日
  •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一個人會有多少的十年,一個人的十年會遇到多少人 會經歷多少的悲歡離合,會有多少的人生故事 亂彈阿翔的十年,學習到不再用自己看自己 把自我模糊掉,假如把我換成你,面對人生轉折點時 我們的決定是否會一樣… 音樂和電影就像人生,永遠沒有答案 只能奮力往前,求一個完美落地的瞬間

2011年亂彈阿翔,同樣走自己的路,獨立發片推出最新代表作【把我換成你】,收錄十年電影電視幕後創作精華,包括今年最熱血的電影《翻滾吧!阿信》三首歌曲,主題曲?完美落地?更奪下今年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歌曲,另外還收錄曾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戀人》,以及《鹹豆漿》《天平上馬爾濟斯》等王明台導演多部系列的電影電視主題歌曲。

十首動人的主題歌曲,第48屆金馬獎的肯定,每首歌都是一部電影、一個人生的故事,有不同的追逐,不同的衝撞,是宿命亦或是自由,來聽?彈阿翔用音樂,為你留下最美麗的綻放!

按此至我的yes1983日韓批發網
按此購買亂彈阿翔 / 把我換成你 (關懷地球環保版)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