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6:50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大陸-周子瑜事件 黃安:未說過揮國旗即是台獨

藝人黃安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事件,今(18日)黃安發出聲明,3點內容提及,他的國籍是中華民國、從未說過「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即是台獨」,最後他強調將繼續支持九二共識,並重申「我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聲明全文如下:

致台灣同胞聲明

1、台灣是我的故鄉,中華民國是我的國籍。我堅定不移的支持九二共識,為實現中華民族統一而奮鬥,是我一生的立場,無論我身在台灣,還是人在大陸,此信念始終如一!因此,我對以任何形式和方法破壞中華民族統一、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台獨行為,堅決不退讓。

2、 但近日來,周子瑜事件,台灣媒體謠傳本人「只因她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因此舉報她從事台獨活動一事,本人對此謠言鄭重否認。本人從未說過「揮舞中華民國國 旗即是台獨」之言論,然後部分媒體別有用心,刻意曲解本人於微博之言論,並斷章取義地搭配周子瑜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之影片,誣指此就是本人所述的原話本意, 並刻意渲染,試圖引發輿論,意圖造成二岸人民敵對仇視,對此本人深表遺憾,本人在此鄭重澄清,本人從未說過「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台獨」的言論,請一再惡 意曲解本人原意之有心人士,停止一切操弄台灣善良百姓之情緒,周子瑜事件水很深,跟許多事情有關,就是跟國旗無關。

3、與人民在一起是光榮的,本人仍將繼續堅定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之一貫立場,捍衛中華民族,反對任何台獨之行為,而海峽兩岸人民之文化交流、和平發展,盡棉薄之力。

我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

黃安 2016年1月18日



周子瑜事件 黃安:未說過揮國旗即是台獨 | 黃安聲明全文。
黃安聲明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子瑜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