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一:迴沙

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一:迴沙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沉月之鑰》系列全新第二部歡樂再開!
  。暢銷作家水泉2015年最新創作!  


  「異世界旅遊方案」熱烈推廣中!
  等等,去了會不會就回不來了啊?


  事隔多年,神秘的裡界再度與幻世接觸,
  曾協助建立沉月祭壇的他們,這次的提議是開放幻世的居民到裡界遊覽!? 
  
  王血注入儀式後,東方城與西方城之間轉為和平交流的關係,
  轉眼間三年過去,
  范統忙碌的生活也多出了許多目標。
  賺錢買房子──大概要花一千年。
  等女人倒追──大概會先倒追身邊的帥哥新同事。
  那麼跟自己的武器修個器化總行了吧?修得成是否就能對得起身上的灰黑色流蘇,晉升真.一流高手的行列呢?
  
  此時,只在別人口中聽過的裡界提出了遊覽邀請,
  珞侍希望范統和沉月締結暫時契約,
  伊耶準備前去尋找合意的新武器,
  身為西方城皇帝的月退持續行蹤成謎,
  連接起異世界的未來到底會如何發展?
  
  『恩格萊爾,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范統結婚我就回來喝喜酒啊……或者那爾西結婚?不然伊耶哥哥你結婚也可以?都沒有?都沒有也不要這麼生氣嘛……』
而我覺的博客來 這個平台滿不錯的因為博客來 也時常會有優惠價格,而且如果喜歡一本書的話一般的人可能會去書局、書店買等等!
 
但是可能要用一些時間找而現在只要在網路上找方便了許多,而且又省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推大家可以到博客來 買書!重點至博客來買書都可以至7-11拿貨!而且是貨到付款!
 
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一:迴沙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的優惠價:9224元感覺滿便宜的!
方便又省錢喔!
下面是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一:迴沙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以上一些文章資訊為博客來所轉貼!內容已網站連結!但部份文字有修改及自已所寫文字!
內容文字由yes1983部落格原創!並無轉貼他人部落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