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
一本啟發您無限想像力,充分活用樂高EV3的點子書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這本書將告訴您千百種使用LEGO MINDSTORMS EV3套件來組裝各種超炫機構的方法。
      每個模型都有所需零件的清單、最精簡的文字敘述與各種角度的彩色照片,這樣就算沒有囉嗦的步驟說明,您還是能跟著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這本書做出來。

  您會學到如何做出具備避震器(真的有效果!)的車子、可轉向的履帶車、投石器、可抓握的機器手臂以及其他創意十足的傑作。
      每個模型都說明了某些簡易的機構原理,您可把它們當作個人創作中的基本元素。

  最棒的事情是,組裝這些機器的零件,通通都在同一套樂高裡面(#31313)!

  CAVEDU教育團隊推薦:
  五十川芳仁是我們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明燈。
  我認為五十川老師的書,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不需要文字說明,就可以讓讀者知道他想表達的事物。
  感謝願意打開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這本書的你。不過別只是光看不動手,快去準備樂高積木,跟著大師一起做。
一本啟發您無限想像力,充分活用樂高EV3的點子書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本書將告訴您千百種使用LEGO MINDSTORMS EV3套件來組裝各種超炫機構的方法。
      每個模型都有所需零件的清單、最精簡的文字敘述與各種角度的彩色照片,這樣就算沒有囉嗦的步驟說明,您還是能跟著做出來。

  您會學到如何做出具備避震器(真的有效果!)的車子、可轉向的履帶車、投石器、可抓握的機器手臂以及其他創意十足的傑作。
     每個模型都說明了某些簡易的機構原理,您可把它們當作個人創作中的基本元素。

  最棒的事情是,組裝這些機器的零件,通通都在同一套樂高裡面(#31313)!

  CAVEDU教育團隊推薦:
  五十川芳仁是我們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明燈。
  我認為五十川老師的書,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不需要文字說明,就可以讓讀者知道他想表達的事物。
  感謝願意打開這本書的你。不過別只是光看不動手,快去準備樂高積木,跟著大師一起做。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這本書是一本滿不錯的書籍可以在網路上買喔!
 
而我覺的博客來 這個平台滿不錯的因為博客來 也時常會有優惠價格,而且如果喜歡一本書的話一般的人可能會去書局、書店買等等!
 
但是可能要用一些時間找而現在只要在網路上找方便了許多,而且又省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推大家可以到博客來 買書!重點至博客來買書都可以至7-11拿貨!而且是貨到付款!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的優惠價:95589元感覺滿便宜的!
方便又省錢喔!
下面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作者: 五十川芳仁
原文作者:Yoshihito Isogawa
譯者:曾吉弘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5/04/24
語言:繁體中文
以上一些文章資訊為博客來所轉貼!內容已網站連結!但部份文字有修改及自已所寫文字!
內容文字由yes1983部落格原創!並無轉貼他人部落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